星那月一

仅在LOFTER和wb这两个平台发稿!wb同名,感谢关注

【网王x你】对他说三次“我好想你”

含:迹部景吾/真田弦一郎/不二周助/手冢国光/忍足侑士/幸村精市/亚久津仁

 

 

提前祝大家国庆假期快乐~背景为他不在你身边,你打电话对他说三次“我好想你”




求大家的免费粮票支持!感谢!~

 

 

 

三句话短打,ooc有,撞梗我的,不喜勿入

 

 

 

 

迹部景吾

 

 

 

“景吾,我好想你。”

 

“看来本大爷不在,你一个人孤独的很啊,啊嗯?”

 

“我好想你…”

 

“今早不是说了么,公司这边还有些事要处理。”

 

“我好想你~”

 

“……放心,很快就回去。”

 

 

 

 

真田弦一郎

 

 

 

“弦一郎,我好想你。”

 

“咳,抱歉刚刚有事,没有听到电话。”

 

“我好想你…”

 

“大概后天,我就会回去,你吃晚饭了吗?”

 

“我好想你。”

 

“……我也是。”

 

 

 

 

不二周助

 

 

 

“周助,我好想你。”

 

“这么巧,我也正在想你。”

 

“我好想你…”

 

“现在是三点钟,再过两个小时我们就可以见面了。”

 

“我好想你~”

 

“我也想…现在就在你的身边。”

 

 

 

 

手冢国光

 

 

 

“国光,我好想你。”

 

“…我在图书馆,还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“我好想你…”

 

“……稍等。”

 

“我好想你~”

 

过了一会儿,电话那边才传来像是在走廊里有些空旷的声音。

 

“我知道了,会很快回去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忍足侑士

 

 

 

“侑士,我好想你。”

 

“在我的工作时间说这个,是不是不太好?”

 

“我好想你…”

 

“这是在撒娇吗?如果你想引诱一位优秀员工下午旷工的话,请继续。”

 

“我好想你~”

 

“…好吧,你做到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幸村精市

 

 

 

“精市,我好想你。”

 

“啊,抱歉,这个展览结束我会尽快回去。”

 

“我好想你…”

 

“……”你的耳边传来了很多人说话的嘈杂声。

 

“我好想你~”

 

“刚刚主办方那边找我聊天,所以耽误了一点时间。我也很想你,等结束我会第一时间回去,所以请等我。”

 

 

 

 

亚久津仁

 

 

 

“阿仁,我好想你。”

 

“……有事?”

 

“我好想你…”

 

“老子今晚有事走不开,不是跟你说了吗?”

 

“我好想你~”

 

“……你现在在哪?”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wb星那月一

评论(5)

热度(36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