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那月一

仅在LOFTER和wb这两个平台发稿!wb同名,感谢关注

【网王x你】“抢人”

含:迹部景吾/真田弦一郎/不二周助/手冢国光/亚久津仁


有一个小小小彩蛋~粮票解锁

 

 

ooc有,撞梗我的,不喜勿入

 

 

 

(标题实在不知道怎么总结了!)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

迹部景吾

 

 

 

“景吾,我要问你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。”你突然地放下手机,眯了眯眼睛严肃地盯着床上的迹部,“如果,有一个比你更优秀帅气多金的男人找到你,然后说想让你把我让给他,你会怎么做?”

 

果然,他先是回应了一个不屑地冷笑。

 

“……我在认真的问你哎!”

 

“不可能的。”

 

“你说什么?你在质疑你女朋友的魅力吗?”你误会了他的意思,说罢,你还特意地往他身边凑了凑,彰显一下“魅力”。

 

“啊嗯?比本大爷优秀帅气的人是不存在的吧。”

 

“我都说是如果了……自恋狂。”

 

你撇撇嘴,当然,最后三个字你是小声说的。

 

“还没有人敢跟本大爷提条件。”夜已深,迹部的胳膊越过你,帮你关了小台灯,“特别是关于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田弦一郎

 

 

 

“真的假的……”你心血来潮拿起古早的一本三角虐恋小说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,胳膊碰了碰身边的男人,“弦一郎,你说真的会有两个如此优秀的男人为了女主大打出手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弦一郎沉默了几秒钟,“我也不清楚。”

 

“那你说,如果有个男人要跟你抢我,还要挑衅你,你会不会打他?”

 

“……我当然不会使用暴力。不过这种事,不是要问你吗?我的意思是,要看女生选择的是谁。”

 

“这样啊…”你点了点头,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男朋友都能解决情感问题了,然后你沉浸在幻想中,代入小说在两个男主当中犹豫。

 

你太过忘我,丝毫没注意弦一郎有点担忧的目光。他看着你想象地这么投入,忍不住咳嗽了一声,“咳。你…真的在我和另一个人之前考虑吗?”

 

“怎么可能,当然不是了!”你急忙摇头,拿起小说,“我是在想小说里的事情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真的不是!”

 

“好。”弦一郎知道你没有骗他,“当然,我也不会让这种事发生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二周助

 

 

 

 

“周助!你知道我做了一个什么梦吗?!”

 

你冲出卧室,差点被沙发绊倒,不二笑着扶住你,“别着急,慢慢说。”

 

“我怕我给忘了。”你喘匀了气,娓娓道来:“我梦见有个男人要做我男朋友,甚至追到家门口,然后开了门之后你们就见面了。”

 

“嗯……然后呢?”不二手托着下巴,似乎还期待着接下来的剧情。

 

“很遗憾,没了。”你撅了撅嘴,“如果是真的,很想知道周助会怎么做呢?”

 

“我应该会笑着选择无视吧。”不二盯着你的眼睛,“毕竟在女朋友对我的喜欢程度上,我还是很有自信的,对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怎么感觉,这句话带着威胁的气息呢?“那、那当然了,我是不可能喜欢别人的。”

 

“会做这种梦,应该是没休息好。”不二低头想了想,“那么今晚,我们就好好放松一下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手冢国光

 

 

 

“……”第一次被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,手冢并没有回答你。

 

“我就只是问问……”你尴尬地用手指戳了戳脸颊,“不想回答也没事啦。”

 

“并不是。”手冢推了下眼镜,放下了手中的资料,“我觉得这个问题,应该取决于女方。如果她同时对两个人都有感情,亦或者移情别恋,这件问题就都没有解。”

 

“哦……”你咬着下唇,怎么像被老师提点的学生一样,明明自己只是想知道一下他的态度,“我当然是对你一心一意的啦,我……算啦,当我没说过吧。”

 

“我知道的。”

 

“……嗯。”

 

“遇到这种情况的前提,是他有机可乘。而我不会给任何人这样的机会,所以,这就是问题的唯一答案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亚久津仁

 

 

 

“我有一件特别的事要问你,请如实回答。”你站在沙发前挡住了亚久津正在看的电视里的镜头,他无奈关掉电视,动了动眉毛,等着你又要问些什么奇怪的问题。

 

“如果有人跟你抢我怎么办?就是明知道我有男朋友了,但是还要追我……”你还没说完就看亚久津脸上“欠揍”的表情,“喂……你笑什么笑!”

 

“不是吧,还有这种蠢货。”亚久津云淡风轻地躺在沙发靠背上回答着,“最近偶像剧没少看?”

 

“我是认真的!”你急得差点跺脚,“就我们公司的同事,其实是前几周的事了,我一直没跟你说,前几天他突然表白,我解释了之后他竟然还说要找我男朋友聊一聊……真是服了。”

 

“那他现在呢?”

 

“不知道什么原因,前几天刚离职。”你坐到亚久津旁边看着手机屏幕,“不过也谢天谢地了。”

 

亚久津若有所思地看向窗外,“估计他也知道,自己干的是蠢事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 wb星那月一

评论(16)

热度(605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